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当你脱坑后的刀剑男士(八)

  • 堀川国广、加州清光、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 有生之年系列,是的我更新了.....

  • ooc、玻璃渣、食用注意,不喜请X

  • 番号全都乱 ,所以不按番号来了_(:зゝ∠)_

 

 

 

堀川国广

 

他很早就看出了你的离意。

因为他一直一直在注视着你,从每次回到本丸你那满怀热情和爱意的眼神,到你满脸无趣和不耐烦的神色。

他都看在眼里,却无能为力。

他唯一能够做的,只是一如既往的微笑着,对你说:“今天也精神饱满的加油吧。”

传达过去吧。

堀川一次次的祈祷着,想用这些固定而死板的话语传达给你温柔和爱意,希望你感受到他满腔的炙热。

但你终究还是离开了,冰冷的屏幕阻隔了他的一切。

没关系。他想,在那个繁华炫目的世界里,你一定不会感到无趣,你那么的好,一定还有许多人会爱你。

只要你能够快乐无忧,即使不能够再每天看见你,不能再对你说话,也没关系。

深海冰冷,可是对你的爱意是不会冷却的炙热。

 

 

 


加州清光

 

每一次见你,清光都要打扮上很久,只为了得到你的一句夸奖。

但你已经很久没有夸奖过他了,不论他是否衣衫整洁,指甲光亮。

他再也不能换来你的目光。

你的厌烦懈怠,他明明心里很清楚,却还是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只是一日复一日固执的打扮着自己。

那一天也不例外,在你出现在本丸之前,他像每一个要见心爱女孩的男孩一样,一丝不苟的梳理好头发,涂上他最爱的红色指甲油,小心谨慎的整理好衣服的每一个褶皱。

他期待着见到你的时候,你能够像以前一样,不厌其烦的赞美他可爱帅气。

可是那天,直到隔日的初晨发亮,他也没有等到你。

清光明白,自己再也等不到你了。

“我到最后,还是没有被爱着啊。”

他抚摸着刀尖,看着太阳一点点升到高空。

“但谢谢你,我的主人,谢谢你让我知道,曾经有人爱过我。”

 


 

 

压切长谷部

他总是一遍又一遍对你许下承诺

“只要是主公的命令,无论什么我都为您完成。”

长谷部的确如他所说,从来不会违背你的意愿,只要是你所希望的,无论是砍杀敌人还是带领队伍,他都愿意帮你达成。

可实际上,他除了为你斩杀敌人,完成枯燥的任务之外,更多的什么都做不到。

他知道你不喜欢吃一种菜,却没法为你挑走;他知道你喜欢逛街看见的那条裙子,却不能送给你,他知道你受过很多委屈,却不能给你一个拥抱。

他痛恨自己什么都做不到,所以告诉自己起码要做好能做到的事情。

你离开时曾对他说,“等我回来。”

他就真的如所承诺的那般,一直在等着你回来。

时间不停流转,身边的一切景色凝固在你离开的那一刻,永远不会变化。

他知道,或许他永远也等不到你,这个命令的期限将是那样漫长而永无止境。

“但只要是您让我等待,那么无论多久我都会等着,我相信您一定还会回来接我。”

 

 

 

 

 

 


 

 

评论(33)
热度(7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