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莲生红豆豆子/afd:莲生
社畜佛系产粮,为爱发电,不用打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去留随意,不用告诉我,祝您来日可期★

⚡精神洁癖重度患者
⚡直拒ky
💫不混圈,需要回关私戳我

——世界上最棒的cp@暮汐
——头像+封面:@秦七柒7
——公众号【相思酒家】

  红豆莲生  

【全职男神x你】有个拖延症晚期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内含黄少天、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叶修


混更小段子之三


梗来源于我自己


 

 

【喻文州】

 

每次出去约会

我都得提前4个小时催她

隔半小时发一次消息问她起床没

而她回答永远都是

快了快了,再等一会。

               ——《结果她还是到了天黑才起床。》

 

 

 

 

 

【黄少天】

 

三个月前就跟我说有颗牙在晃

我让她去医院拔掉

她满口答应了

结果有一天吃饭

吃着吃着她嘴里忽然吐出一口血

还有那颗在岗位上坚守了三个月的牙

           ——《媳妇儿,不是说去拔.......算了,忽然不想说话。》

       

 

 

 

【王杰希】

 

她冬天的衣服太少

我想带她去商场给她添置几件

结果她说没关系

只要在家里等冬天过去

就不用买了

           ——《原来你还能冬眠是吗》

 

 

 

 

【张新杰】

 

8点钟催她去洗澡

她边答应边看视频

9点钟催她去洗澡

她边答应边看小说

10点钟催她去洗澡

她边答应边刷微博

11点......

              ——《算了,我还是睡觉去吧。》
            

 

 

 

【叶修】

 

穿过的衣服她都直接丢进洗衣机

说等放满了一起洗

现在脏衣服放满了

一个洗衣机和三个脏衣篓

她还是没有洗

           ——《底下的衣服都发霉了》

 

 

评论(26)
热度(2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豆莲生 | Powered by LOFTER